当前位置:首页> 入会指南

  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维护会员的正当权益,维护行业的合法权利;为会员提供多方面的服务;团结会员,塑造东莞玩具和婴童用品形象,促进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的繁荣和发展。

  凡是在东莞从事玩具和婴童用品及相关产品生产、研发、设计、检验、教育、销售的各类企业,拥护本会章程,有加入本会的意愿,在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均有权申请加入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根据本会章程,企业入会自愿、退会自由。会员享有选举权、被选举权,获得本会服务的权利,对本会工作的提议有建议权。有资格的会员可以相应被选为理事、副会长、会长。

  会员应履行的义务:

  1、遵守本会章程,执行本会的决议;

  2、维护本会的名誉和合法权益;

  3、积极参加本会组织的业务活动,完成本会委托的各项工作;

  4、向本会反映有关情况,提供有关生产、技术、企业管理等方面的资料;

  5、按规定缴纳会费;

  6、如果1年不缴纳会费或不参加本会活动的,视为自动退会;

  7、如有严重违反本会章程的行为,经理事会表决通过,予以除名。

  入会程序:

  1、认真如实填写并提交入会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及企业产品相关宣传资料;

  2、经协会办公会议审核企业提交资料并讨论通过;

  3、缴纳当年会费;

  4、由协会会员管理部快递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