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展会推荐

环球资源婴童用品展,婴童产业出海首选多渠道B2B平台

* 来源: 东玩婴协DTJPA * 作者: 东玩婴协 * 发表时间: 2023-10-27 16:29:00 * 浏览: 3707

婴童市场出口需求潜力大 

中国人口出生率持续下降,国内市场需求萎缩。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21年全年出生人口1,062万人,低于2020年的1,202万人,同比下降11.65%;2021年人口出生率为7.52‰,相比2020年的8.52‰下降了1‰。新生人口出生数的不断下降,使得母婴用品市场面临着目标消费群体总量减少的不利因素。2023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将首次出现萎缩,下降至376亿美元,到2025年将继续缩减。

全球总人口数量持续增长,亚洲区域人口规模保持最大。根据联合国《2022年世界人口展望》,2022年东南亚人口数量达到23亿,占世界人口29.5%,其中印度人口预计接近17亿,印尼人口达到3.2亿。

全球婴童用品市场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全球婴儿、幼儿及学前儿童玩具的销售额每年增长6%;全球婴儿及儿童服装鞋履的零售年增长率为5%,一路稳升。与此同时,其它的婴儿用品细分市场诸如婴儿食物与保健用品,婴儿洗护、养护用品,安全用品等也呈现出勃勃生机。

中国·香港

2024环球资源婴童用品展Global Sources Baby & Children’s Products show(简称“BCP”)将于2024年4月27日-3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为行业人士搭建可信赖的婴童产业出海首选多渠道B2B平台。

展会面积10,000m²,预计来自全球各地500家婴童行业展商将集中展示婴童用品、婴童玩具、婴童服装、童车及安全座椅、家具等产品。丰富的展品内容和现场活动将吸引40,000+来自欧美、亚洲及东南亚等地区的全球专业采购商。

本届展会


主办单位:环球资源

展会时间:2024.04.27-30

展会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2024预计规模:

展会面积10,000m²

展商500家

观众40,000+

婴童用品展将以一年春秋两届的周期举办,展会现场有精准的VIP买家配对服务,帮助展商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协助寻找对口的买家并促成交易。

同时,环球资源将通过系列线上线下产品及服务,将多年来沉淀超过52万线上买家和线下展会相融合,搭建数字服务+线下展会的365天采购平台,逐步建立高质量婴童行业网络社群。



4大亮点值得关注

01

 世界贸易的聚集地——香港

背靠大陆,立足香港,展会将婴童行业产业带和国际转口枢纽相互结合,轻松实现与全球买家的无缝连接,把握全球的商机和创新,开拓新的市场。

02

汇聚全品类孕婴童产品,

海外卖家最重要的采购平台

环球资源婴童用品展将展示最全、最有竞争力的婴童产品和服务,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用品、玩具、服装、童车、安全座椅及家具等,并聚焦长三角、珠三角及山东、河北等地的婴童产业集群资源,为全球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体验。

展品类别

用品

婴儿护理与哺乳用品、婴儿护理和泡澡产品、婴儿健康与安全产品、生活小家电、文具用品、婴儿饮食工具、婴儿纸尿裤、湿纸巾、洗护用品、浴盆及其他

玩具

毛绒玩具、学习教育玩具、经典玩具和手办、遥控玩具及配件、压铸和玩具车、儿童仿真和角色扮演玩具

家具

青少年家具,儿童家具,带轮子的小床,摇篮,可折叠桌,玩具笔,学步车座椅,门,楼梯,安全装置,婴儿椅,垫子,衬垫物,覆盖物,儿童椅,儿童房用品,安全栅板,照明,灯,插座熔断器,婴童安全防护用品

服装

婴儿及儿童鞋、婴儿及儿童包与衣饰配件、内衣和睡衣、婴儿及儿童服装、绑带、孕妇装孕妇鞋及其他

推车

安全座椅

婴儿推车、学步车、婴儿背带、婴儿车、折叠式婴儿车、护脚用品、安全带、遮阳篷、防雨用具、安全座椅

03

52万+买家数据库

环球资源深耕B2B国际贸易逾50年,积累超过52万婴童用品活跃海外买家社群*。其中,欧洲、美洲、澳洲与大洋洲、亚洲(中国大陆以外)买家占比59.8%;采购代理、贸易公司、分销商、零售商、批发商、进口商占比55%。*活跃买家是指在最近12个月内通过环球资源注册使用过任意婴童行业行业采购服务。

04

精准匹配,全渠道买家推广

通过环球资源独有的O2O渠道,完成对潜在买家、目标受众的精准定位,实现B2B网站、专业线下展会、云平台和配对会等全域对接。

全方位推广

打造亚洲领先的婴童产品采购平台

社交媒体及渠道

1

在环球资源官方社交账号及自有渠道 (含微博、微信、网站、环球资源手机APP、Facebook、LinkedIn、Instagram及Twitter等)定期发布展会最新资讯和宣传。


合作媒体宣传

2

预计媒体宣发2,600篇+(信报、英文虎报、Techapple、投资界、新芽、世界经理人等),并与视频网站和KOL进行深度合作,覆盖区域除中国大陆外,还扩大至亚太地区及美国。


全球主要婴童展宣传

3

在欧洲、东南亚及中国大陆等以婴童题材为主的展览会进行广告投放和宣传,吸引全球买家关注。


香港机场及城市交通广告投放

4

展会期间,在香港机场、机场快线、城市巴士等进行广告投放,更大范围内向到港买家提供展会信息。


线上引流

5

环球资源B2B平台(官方网站:www.globalsources.com)拥有超过2,000万的海外买家。

通过婴童行业网站专属入口及展览页面,用丰富的社群内容,吸引来自全球各地婴童行业专业买家提前进行观众预登记。


云逛展

6

部分买家无法亲临展会现场,也能通过“云逛展”实现现场实时逛展。

2023年4月香港展数据:119,583高质量海外买家浏览页面,295家展商收到2,943个询盘,933家有互动展商获得名片15,665张。


环球智配,精准买家匹配

7

以环球资源私域买家社群为基础,促进供应商与买家高效链接。为众多全球顶级买家和参展商量身定制现场及线上配对服务。

过去一年(据不完全统计),买家采购需求有2,000+,对接供应商10,000+。


电话营销

8

环球资源50多年的B2B服务积累大量的优质买家资源,根据展览周期和展示主题对目标买家数据库进行电话邀约,持续不断激活买家。


VIP买家专属礼遇

9

环球资源将向符合资质的顶级国际买家提供尊享礼遇,包括酒店补贴、交通及餐饮补贴等


商业组织的合作

10

通过与全球各地具有影响力的商业组织合作,邀请、安排买家采购团参观展会。



报展联系

秘书处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先生

电   话:0769-22322768

邮   箱:dgtoy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