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我会参加对外宣传暨城市形象传播工作推进会

* 来源: 东玩婴协DTJPA * 作者: 东玩婴协 * 发表时间: 2024-01-16 14:58:00 * 浏览: 1045

为了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持续传播“每天绽放新精彩”的东莞形象,东莞市人民政府于1月12日在市行政办事中心召开全市对外宣传暨城市形象传播工作推进会。现场分别出席了市委常委领导、市有关单位、各园区镇街代表、各产业行业协会代表、商圈餐饮协会代表、交通站场代表、“五外”联动组织代表及高校代表等,共100多人出席,我会作为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15112717.jpg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绍光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曾莉,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何碧怡分别传达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对外宣传传播的工作实施路径。现场还观看了东莞城市宣传片《什么是真正的东莞?》。

最后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一婷讲话,表示各职能部门各镇街各协会等单位各司其职,做好城市宣传,利用好形象资源共享平台,并点名表扬“篮球城市”、“潮玩之都”东莞名片的宣传工作。会议还强调,要多向发力展现东莞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气象,全力做好强信心的正面宣传,着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深入讲好东莞故事,以文化赋能东莞“双万”城市新形象的有效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