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逐梦二十载 百年大业绘蓝图——祝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20岁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东玩婴协DTJPA

  12月9日,我会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举办了2021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成立20周年盛典。

  二十年栉风沐雨,二十年春华秋实,二十年的砥砺前行,二十年的厚积薄发,铸就了今日的标杆,也收获了满满的荣誉。2021年12月9日,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日子,也是一个注定载入协会史册的日子。我会将迈入一个全新的纪元。回首过去,我会始终坚持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不断的整合资源,凝聚东莞玩具和婴童用品人的力量,助力湾区发展,打造品质东莞。出席本次盛典领导: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原东莞市党组成员陈仲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东莞市委员会会长郑文志,东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朝东,黄埔海关技术中心消费品实验室主任王斌,以及政府各职能部门领导、镇政府及经发局领导、IETP高层管理者、友好协会、会员朋友们,欢聚一堂。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20周年盛典正式开始

  我会会长温国雄表示欢迎领导、嘉宾和企业的莅临,在陪伴协会走过20年间,期间风雨不断,迎难而上。我们以玩具婴童用品为纽带、在摸索中不断前行,会员队伍也越来越大,凝聚了更多力量,抱团发展,充分发挥了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相信协会再接再厉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平台。

  我会执行会长陈祥祐致辞到,回首20年来,作为协会的创会秘书长见证了协会一路的成长。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创佳绩,我们继续保持着这份热情深耕朝阳产业,共同打造玩具和婴童用品产业的“金字招牌”,共创行业新辉煌。

  企业代表——东莞长安美泰玩具有限公司厂长莫玉枝上台讲话,作为协会20年的会员企业代表,也是协会发起单位之一参与了协会成立,身上肩负着使命与担当。作为会员企业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协会在引领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政策宣贯,行业信息咨询,交流培训等等方面的服务,受益匪浅。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来到现场,特意录制视频送上对我会的祝福,祝愿协会拥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持续创新带领行业进一步的发展。

  东莞市人大常务副主任潘新潮谈到协会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地为政府,为企业服务,为东莞经济作出贡献。希望接下来协会带领玩具婴童行业齐头并进,迈向更精彩的未来!

20周年盛典精彩瞬间

20周年功勋奖

20周年杰出贡献奖

20周年优秀会员奖

优秀镇街联络处奖

2021新增副会长、监事、理事

朗诵《匠心筑梦二十载砥砺前行奏华章》

理事会集体合唱《明天会更好》

歌舞表演

抽奖环节

理事会合影

  二十沧桑巨变,庄严的使命,承载着追求梦想的印记。

  二十建设发展,历史的脚步,回响着跨越前行的足音。

  今天,我们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追溯辉煌历程的同时,让我们共同携手并进未来,带着荣光与理想,踏上协会的新征程。

  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继续谱写新时代玩具行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