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企业参加“应对疫情保市场保订单”系列活动——玩具、婴童用品行业专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东玩婴协DTJPA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发展格局发生着深刻变化,东莞市政府已先后出台“稳外贸20条”等多项政策和措施,支持我市企业应对当前困难。为了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带来的影响,帮助我市外贸企业全面了解最新外贸政策信息,获悉当前国际市场需求和行业资讯,利用云洽谈、数字展览等新型外贸业态模式,多元化开拓疫情时期的国际市场,促进我市企业有效把握国际市场先机,6月30日,由东莞市商务局、东莞市贸促会、东莞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协办的“应对疫情保市场保订单”系列活动--玩具、婴童用品行业专场研讨会在中国国际商会会议室举办,我会组织40多家企业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为助力企业积极利用外贸新模式开拓国际市场,东莞市贸促会四级主任科员冯适敏对国际商事认证服务、自贸协定政策做了详细的讲解。

  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公司华南区域总监叶敏捷分享了如果利用线上展会去抵御外贸寒冬,并表示企业可通过该公司旗下的线上展会平台,锁定行业国外买家数据,主动触及以获取贸易商机。

  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公司对外合作部总经理章敏卿通过案例,向企业分享了外贸企业B2B直播营销实战技巧。

  最后,东莞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科长陈志彬针对我市外贸企业促进国际市场开拓的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