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东玩婴协DTJPA

  12月,我会繁忙的月份,也是东莞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之时--2019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行业年会。

  12日晚,行业年会在东莞国际会展酒店举行。

  现场邀请了东莞市领导以及政府各职能部门领导、友好协会领导、IETP高层管理者、媒体朋友、协会会员共500多人。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年会以奏国歌和开场舞震撼启幕。

会长温国雄致辞

IET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mel Giblin致辞

IETP总经理江浩然致辞

东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加博会执行秘书长陈仲球致辞

广州市保轩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伟推介

播放东莞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宣传片

2019年新增副会长、理事,2018-2019年度优秀会员企业授牌仪式

全体理事会成员与市领导合影祝酒

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薛希阁推介

湘潭市综保区招商局局长高芸推介

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周巧赞推介

  接下来便是既紧张又兴奋的抽奖环节,现场奖品丰厚,燃爆全场。

  最后,年会在歌舞表演的动听音乐和中奖幸运儿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应企业的需求,我会提供多元服务,同期还举办了今年第三场IETP工厂体系管理培训和如何关注客户信用信息及应收账款催收技巧培训。

  11-12日,举办IETP工厂体系管理培训,组织了50多家企业参加。

  我会执行会长陈祥祐首先发表讲话,感谢在座学员在百忙之中来参加培训,并希望各位认真听课,有不明白的地方大胆向老师们提出,利用好今年最后一场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由Sam He、David Liu讲师为学员们上课。课前,Sam He给在座学员发布了一个消息,昨天江浩然总经理在乐高深圳公司,与DISNEY、Target、Wal-Mart、LEGO等优秀企业开会,向他们汇报审核清单有修订过的部分,并初步规划后续的合作项目发展计划。接下来,两位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向在座学员讲解了PV(进度调研)、劳动用工、EHS健康安全环保、可现场整改项目以及如果更好地实行IETP,并在最后现场解答了在座学员的各类问题。


  12日下午,举办如何关注客户信用信息及应收账款催收技巧培训,组织了5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

  我会执行会长陈祥祐首先对在座企业学员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各位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对以后工作有更大的帮助。

  接下来由讲师王强为学员培训,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为学员们讲解了信用管理的基础-客户资信调查、客户信用信息的来源和分类、信用管理对扩大销售和规避风险的作用和应收账款催收技巧等内容。有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的实际案例可以很好的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上,同时感谢协会能提供这样免费学习机会。

  感谢会员企业一路的陪伴和支持,我会才能取得不俗的成绩,接下来我会将不断改进,提供更优质服务,为行业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奋斗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前行,谱写华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