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受邀参加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东玩婴协

  3月26日下午,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广州市流花宾馆会展中心举行第二届五次理事会暨零售连锁分会第一届五次理事会,我会作为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杨秀清主持,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嘉宾,并感谢这次到来的所有人员。

  首先,由协会会长陈新华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第二届工作报告》的汇报。报告里介绍了第二届理事会这四年来开展的一些活动和工作,并对协会工作的不足进行总结,最后介绍了协会未来的工作大纲。

  接着,由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零售连锁分会会长阙文辉进行《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零售连锁分会第一届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在分会成立四年多时间在大协会陈会长及秘书处的指引支持下,分会工作始终是大协会工作的一部分,并介绍了这段时间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工作,最后总结了这些年来工作的一些不足之处。

  随后,协会主任梁月莲进行了《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第二届财务报告》,并感谢所有会员对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

  紧接着,协会秘书长戈怡瑾和连锁分会秘书长雷志雄分别向理事会提交了关于协会换届的各项工作提案并进行表决,最后所有提案都全票通过。提案通过后,主持人邀请了几位候选人上台讲话。

  最后,由广州睿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工作流程和理念,并表示要打造母婴行业的安卓系统。

合影留念